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建筑学院编制的现代农业实训基地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2023-01-14 张伟 点击:[]



    1月14日,石台生态经济学校组织召开《石台县现代农业实训基地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石台县发改委、蚌埠市规划设计院、蚌埠市图审中心等相关领导及专家参加了评审会。

    建筑学院规划设计团队汇报了初步设计方案,与会领导和专家一致认为设计方案技术路线清晰,成果内容完整,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原则同意予以通过,同时提出了完善造价清单、明确资金筹措等修改意见。

    在乡村振兴背景下,我院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联合蚌埠市建筑设计院共建社会服务平台,通过规划设计引领、助推现代农业发展。此次初步设计方案编制完成及顺利通过评审,展现了我院师生从事现代农业园区规划的实践能力,拓展了横向课题服务内容及服务地域,增强了专业自信。(特约通讯员:马露  审核: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团队赴青阳县对接民宿设计项目
    下一条:建筑学院与安徽水利第三工程分公司深化产学研合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