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建筑学院团队赴青阳县对接民宿设计项目
    2023-02-12 宋永伟 点击:[]



    为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提升社会服务水平,2月8日,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副院长吴伟东一行4人,赴池州市青阳县庙前镇对接民宿设计项目。庙前镇党委书记杨敏、金鑫建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陆斌及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此次对接项目为池州市苫溪谷民宿群落设计,项目地处5A风景区九华山北部,为池州市青阳县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建筑学院团队详细阐述民宿设计理念、总体布局、建筑及景观设计方案等内容,受到庙前镇领导及委托方的高度肯定。

    苫溪谷民宿群落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带动区域旅游,提升地方经济。乡村振兴背景下,建筑学院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与美誉度。(特约通讯员:马露  摄影:宋永伟  审核: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积极对接企业参与乡村规划设计
    下一条:建筑学院编制的现代农业实训基地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