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建筑学院积极对接企业参与乡村规划设计
    2023-02-14 袁晨晨 点击:[]



    2月11日上午,安徽亿隆勘测规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丁念邱一行四人,来我校建筑学院洽谈对接村庄规划项目,建筑学院副院长张伟、城乡规划教研室袁晨晨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伟对丁念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情况,并肯定了校企合作对师生能力素质、地方发展起到的积极作用。他表示建筑学院团队将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相关村庄规划任务,

    丁念邱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详细阐述了此次对接的村庄项目的背景、前期准备工作等具体情况,并对校企合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与会人员针对项目开展的技术问题展开了详细的探讨,双方就合作项目的一些细节进行了深入沟通。乡村振兴背景下,建筑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服务地方工作,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发挥规划设计引领作用,助力乡村建设发展,不断提高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特约通讯员:马露  摄影:徐林文 审核: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集中互查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书
    下一条:建筑学院团队赴青阳县对接民宿设计项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