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建筑学院集中互查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书
    2023-02-19 赵坤坤 点击:[]



    2月1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本学期初工作安排及国家基金申报推进会精神,建筑学院在龙湖校区尚行楼A302会议室,组织集中互查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书。孙赑、赵坤坤等10名博士参加活动,活动由副院长张伟主持。

    张伟传达了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及科研处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申报的要求,简述了国家基金对于学校发展及个人成长的重要性,要求相关申请人端正态度、积极作为,盘活利用各类学术资源,认真打磨申报书,力争在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立项中有所斩获。

    为扎实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严把申报质量关,切实提升申请书的撰写质量和水平,学院10名博士互相审查申报书的基本信息、学科属性、正文、预算、附件等内容,并向申请人现场反馈了审查意见。下一步,结合审查意见,申请人将进一步精细打磨,提交出高质量高水平的申请书。(特约通讯员:马露 摄影:杜玉杰 审核: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规划团队赴无为市开展村庄规划调研
    下一条:建筑学院积极对接企业参与乡村规划设计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