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19-03-11 郑晴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促进积极友爱的校园氛围。由建筑学院权益维护部承办的“三七女生节”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于3月7日至3月9日顺利开展。

    建筑学院第四届“睿芳心语”活动以青春不打烊为主题,其中包含了“心愿便利贴”“我想对TA说”“现场嗨time”等一系列小活动。3月7日,为庆祝三七女生节的到来,在龙湖校区食堂前的小广场进行了“心愿便利贴墙”和“我想对TA说”的展板展示,这一活动也吸引了许多安科学子来展示或帮助完成他人心愿,促成了春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最令人心潮澎湃的“嗨time”活动在3月9日如期而至。该活动共设有六个小游戏,分别是反方向跳、逛三园、金鸡独立等,新颖有趣的游戏让现场的气氛变得热烈。而游戏中男女生的默契配合相互扶持更是突出同学间的深刻友谊。最终伴随着优美的歌声,“三七女生节”系列的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间的团结合作精神,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激励了女生在成长、成才、成功的路上要勇敢追求自我。(特约通讯员:靳盼)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和宿舍健康宣传员培训工作
    下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心理知识竞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