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心理剧大赛活动
    2019-04-26 张妍 点击:[]



    为促进广大建筑学子进入“心”时代,追求“心”健康,建筑学院心理剧大赛活动于4月24日下午在龙湖校区致知楼c307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建筑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主办,建筑学院辅导员靳盼、校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宋志伟、一米阳光心灵社会长王小康、院学生会实创部部长刘璇、院心理委员联合会会长张妍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由建筑学院2018级共12个班级,135人参加。各个参赛队伍的精心准备都在比赛中得到了体现,生动形象的表演也让人为之动容。每个班级的心理剧各具特色,或反映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以及看到现实与理想之间的落差时的失落;或展现了大学生在面对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挑战时迷茫焦虑,但同时又能保持自信乐观的状态;或展现了大学生生活风貌的同时兼顾舍友间友情的可贵。观众们在欢笑与赞赏之余,都能对各节目的精神内涵加以思考和领会,在潜移默化中进行心灵的洗涤。最后,本次比赛在绿城艺术团的悠扬歌声中完美落下了帷幕。

    此次心理情景剧比赛中,城乡规划182班一路披荆斩棘,表现优异,斩获一等奖;城规183班、风园182班荣获二等奖;城规181班、土木181班、风园181班荣获三等奖。建筑181班、土木183班、建筑182班、建筑183班荣获优秀奖。

    本次心理情景剧比赛加强了学生的心理建设,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对追求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起到了积极的影响。也希望即将代表建筑学院参加校级心理情景剧比赛的一等奖获得者城乡规划182班能够在校级比赛中再次超越自我,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特约通讯员:靳盼)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感恩母亲节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和宿舍健康宣传员培训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