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心理委员培训
    2019-10-24 靳盼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新生心理委员的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水平,充分发挥其在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建筑学院于10月23日面向2019级新生心理委员及宿舍健康宣传员开展专业培训。此次培训在致知楼A107教室举行,由建筑学院心理指导老师靳盼主讲,全体新生心理委员及宿舍健康宣传员参与学习。

    靳盼首先讲解了心理委员及宿舍健康宣传员的价值,再分别从角色、职责、特质、胜任力及发展五个方面引导心理委员找准定位。她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助人理念传递给心理委员,并期望心理委员在班级中进一步做好心理健康知识、心理求助信息等方面的宣传普及。

    培训结束后,心理委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心理委员及宿舍健康宣传员有更加立体全面的了解,添加了很多心理委员必须掌握的基本知识,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心理委员队伍建设工作,此次活动系学院面向2019级新生心理委员的首次培训,后续还将持续开展相关的主题培训。(特约通讯员:靳盼)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19级新生适应周之团体拓展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