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logo设计大赛
    2022-10-20 甄乙竹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建筑学院易班工作站和心理联合会举办了建筑学院心理健康教育logo设计大赛,特邀校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中心主任秦红霞,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团委副书记、专业老师王晔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十支队伍参赛。参赛团队从当代大学生的特点出发,结合专业特色,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logo设计,充分表达对心理健康教育的理解和体会。经评委老师评分和易班轻应用投票,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拟将获奖作品进行融合,确定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logo,使用于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平台。

    本次比赛,不仅发挥了专业特色,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也提高了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和能力,拓展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平台。(特约通讯员:靳盼 图片来源:易班工作站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八:开展“心灵相约,健康同行”新生适应周主题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二:普查心理 用“心”守护健康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