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开展新生适应周主题班会
    2022-10-31 李斯阳 姚巧云 高婷 点击:[]



    为广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新生顺利度过适应期,尽早融入大学生活,10月29日建筑学院心理联合会组织2022级新生各班级开展新生适应周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级心理委员主持。

    各班级以畅谈生活经历和互动分享的形式展开,同学们或分享个人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或分享进入大学的不同感受,或分享内心中的“小秘密”,或分享自己的未来计划,明确大学的学习目标,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会议中还设置了团体小游戏,让新生在游戏过程中感受集体的力量,找到归属感,增强班级凝聚力。

    本次主题班会加深了班级同学的彼此了解,进一步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而且加强了新生对未来的规划,引导新生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观念,为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奠定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谢宜勤 )


    上一条:建筑学院新生参加朋辈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八:开展“心灵相约,健康同行”新生适应周主题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