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首次开展心理漫画创作
    2022-12-13 陈宇露 高婷 姚巧云 点击:[]



    一学期已过半,为缓解紧张的学习氛围,调适学生的心情,11月17日至12月10日建筑学院首次组织学院学生围绕“画说心语,画解心情”主题进行心理漫画创作,以线条勾勒生活,用颜色渲染心情。

    心理漫画具有心理娱乐、心理健康教育等功能,在创作的过程中能够有效疏导情绪,排解烦恼。活动发布后,学院学生积极参加,用自己的画笔绘就生活的多彩绚烂,用自己的色彩映现心境的层次起伏。提交的作品各具特色,有的凝结着万般思绪,有的抒发着无限的烂漫。本次心理漫画创作共收到20余幅作品,经过评选,黄靖嫒、蒋晨、陈欣曼、单雨、付锐、师涵哲、马佳雯等七位同学的作品入选学校心理联合会漫画展。

    心理漫画是一种新颖的艺术表现形式,组织学生进行心理漫画创作,既丰富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又帮助学生学会了用漫画表达生活中遇到的心理困扰,健康了学生的心理,助力了心灵的成长。(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高婷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爱在笔尖,健康心灵”主题特色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第七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