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举办第七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2022-11-28 高婷 姚巧云 陈宇露 点击:[]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调适能力,11月27日中午建筑学院心理联合会在致知楼C304举办第七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2022级部分新生及各班心理委员参加本次竞赛。

    竞赛以笔试闭卷的形式进行,试卷主要根据大学生心理特点和热点问题精心设置,共有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四部分组成,着重考察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掌握和自我心理的调控和支配能力。笔试现场紧张而秩序井然,同学们有序参与、沉稳答题。竞赛结束后,将选出若干成绩优异者进入学校决赛。

    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储备,提高了大学生心理素质,促使大学生关爱自己、关心他人、关注身心健康,对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建设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高婷 审核:谢宜勤 )


    上一条:建筑学院首次开展心理漫画创作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心理委员专题培训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