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开展“爱在笔尖,健康心灵”主题特色活动
    2022-12-15 高婷 李斯阳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地激发大学生心理健康自我教育意识,12.15期间建筑学院结合学院专业特色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爱在笔尖,健康心灵”主题特色活动。

    活动包含学院心理联合会会徽设计和心理素质拓展两部分。学院根据学生具有绘画设计的专业特长,组织学生围绕学院心理联合会的使命进行会徽设计,一方面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另一方面提高全体师生对心理的关注度。心理素质拓展主要组织低年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一起观看心理健康影片、开展户外心理游戏,在观影和游戏后邀请同学分享自己的感受,撰写自己的所思所想,引导学生在自我领悟、自我反省、自我提高中,达到自我教育的目的,帮助学生树立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

    此次主题特色活动通过会徽设计、观影、游戏等一系列体验活动,让学生在参与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和心灵的慰藉。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多方面能力,提高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而且激发了学生的创作热情,促进了学生对心理联合会的了解,也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高婷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心联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首次开展心理漫画创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