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学雷锋系列活动报道三:09园林2班“发扬雷锋精神,关爱他人,美化环境”系列活动
    2015-05-21 佚名 点击:[]



    为发扬雷锋同志精神,为人民服务,关爱他人,美化校园环境,城建与环境学院09级园林2班,开展了一系列关爱他人、美化校园的学雷锋班级活动。

    1、学雷锋主题班会

    3月7日,班级开展了学雷锋主题班会,同学们交流了各自的看法,从孩童时期到大学时代雷锋同志已深入人心,同学们积极交流有关活动的建议和想法,集思广益。班会讨论出几个践行雷锋精神的方案,如下乡支教,关爱老人,清扫教室等。

    2、“美化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美化校园活动

    美化校园,从我做起,从身边开始,2班团支部和1班团支部合作,在新知楼A404一起开展了美化校园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乐在其中,践行雷锋精神,也加强了合作交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今后不带食物进教室上课,上课制造的垃圾下课自觉带走。

    3、“关爱在行动”长期关爱活动

    根据春季情绪易于起伏波动的特点,心理委员、各寝室长都将保持高度警惕,随时察觉同学情绪波动情况,并对他们多关怀,尤其是比较内向不爱交流的同学。同时,加强班委对同学们的了解和沟通,积极为同学们的成长和班级发展服务。

    园林人,为他人,造好景,护环境!09园林2班关爱他人、美化环境的活动永不停止。


    上一条:学雷锋系列活动报道六:09城市规划2班学习雷锋精神在行动
    下一条:城环学院学生会荣获“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