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精品课程
    城规园林系召开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14-12-04 佚名 点击:[]



    2014年12月3日下午,城规园林系在躬行楼2-206召开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城规园林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系统四个专业负责人就专业发展现状及办学存在问题进行了相关说明,学院教学副院长詹秋文对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副校长汪建飞亲临现场指导,要求各位专业教师高度重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确保城规园林系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能更好的满足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的需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动了城规园林系相关专业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的有序进行,各位教师一致表示将努力完善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科学专业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


    上一条:学院召开专业综合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人社部门为我院学生进行职业技能鉴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