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精品课程
    建筑学院诚邀校外专家参与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2021-06-29 马露 点击:[]



    6月6日,建筑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在龙湖校区致知楼举行。来自蚌埠市园林局,淮南规划究院,蚌埠规划院、建筑院,国华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6名行业企业专家,以及学院38名教工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毕业生围绕基地现状、设计思路、文本撰写、图件表达等内容,制作了精美PPT进行汇报。行业企业专家以及指导老师,对毕业设计技术路线、规划衔接、总平布局、景观节点等内容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答辩会后,6位行业企业专家对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课程体系优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据悉,建筑学院2020届风景园林、城乡规划、建筑学、土木工程四个本科专业共394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修改建议,毕业生将撰写具体的修改说明,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为迎接专业评估夯实基础;对于未达标的设计成果,学院将择期组织进行第二次答辩,把住人才培养质量关。


    上一条:建筑学院诚邀校外专家参与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并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热烈祝贺建筑学院教师在校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