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精品课程
    院教师参加城乡规划本科专业规范宣讲会
    2014-06-08 佚名 点击:[]



    按照教育部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要求,由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同济大学承办的“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本科指导性专业规范(2013年版)宣讲会”于2014年6月7日在同济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召开。来自安徽、浙江、上海的近二十几所高校、60名代表参加了宣讲会,我校城建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远兵等3位教师应邀参加了大会。

     

    会上,城乡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唐子来教授首先介绍了我国城乡规划专业高等教育的发展历程,同济大学孙施文教授详细宣讲了《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本科指导性专业规范》。安徽建筑大学、浙江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3所高校分别介绍了本校的城乡规划专业建设情况,在专业规范讨论会上,张远兵书记介绍了我校城乡规划专业的办学历程、发展现状,并针对《专业规范》和城乡规划专业未来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上一条:人社部门为我院学生进行职业技能鉴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