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精品课程
    建筑学院新学期期初教学专项检查
    2017-03-03  点击:[]



    为深入了解期初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和上学期教学考核材料归档情况,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3月1日下午3点,在建筑学院院会议室召开学院期初教学专项检查,学院成立以院长张远兵、党总支书记傅友福为组长,教研室与实验室主任、专任教师为组员的四个检查组,对上学期的课程考核材料和期初教学基本材料进行专项检查。根据学院教师教研室归口情况,本次检查采取教师自查、教研室互查、领导抽查等形式。

    学院根据具体检查内容制定了上学期教学检查材料归档情况表和本学期期初教学材料准备情况检查表,此次检查主要包括上学期试卷、小论文、快题等相关考核材料整理情况,本学期课程教学的日历日志大纲教案的准备情况。检查中,检查人认真根据检查各个项目将检查问题进行整理并填写检查记录表。张远兵根据教研室互查结果对有关材料进行抽查,对做得好的方面予以肯定,对一些细节上的不足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各位老师积极整改。

    检查结束后,张远兵进行总结,一是希望全院教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检查只是督促大家认真做好教学相关工作的手段,检查的目的在于严格要求和规范各位教师的教学责任和义务。二是教学检查是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检查教学任务落实情况,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各教研室必须认真组织实施;三是要及时整改,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必须认真对待,仔细核查,以查促改,把检查作为契机,规范教学管理中各个环节,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


    上一条:关于2017届毕业论文答辩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届毕业论文答辩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