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精品课程
    建筑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专题会议
    2017-05-25 高尚 点击:[]



    5月24日下午2:30,建筑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重点研讨创新创业教育开展、城乡规划专业教改进展、日常教务工作精细化管理等事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傅友福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夏显明、院长张远兵,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秘书、分团委书记耿广汉详细介绍了我院创新创业活动开展情况。吴伟东博士重点阐述了城乡规划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阶段性成果。张伟博士着重讲解了日常教务工作精细化管理的十种意识。

    张远兵对创新创业教育开展、城乡规划专业教改进展、日常教务工作精细化管理等内容作了点评。结合近期教学督导结果,对教育教学方法改进和教学质量提高提出几点思考:一是进一步加强教学敬业精神;二是提升教师教学基本功、专业能力;三是积极参加学术交流研讨活动,及时进行教学反思,实现教学手段方法改革创新;四是加强专业团队建设,开展教研活动;五是专业教师发挥指导作用,引导学生开展各类竞赛。

    夏显明对我院此次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建议:一是深刻理解教育教学内涵,修编完善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二是顺应工科类应用型专业发展趋势,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三是深化人才培养机制改革,整合现有课程体系。

    傅友福分享了前往皖西学院调研考察的心得体会,呼吁全体教职工应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吸引学生兴趣,为学生考研、就业提供差异化、针对性的帮扶措施。


    上一条:行业企业专家参与建筑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下一条:关于2017届毕业论文答辩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