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会活动
    关于召开二级教代会的通知
    2015-11-30 佚名 点击:[]



    各教学院(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试行)》,切实履行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权利,学校拟定于2016年1月中旬召开校“两代会”,请你们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筹备召开本单位教代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原则

    本次各教学院(部)二级教代会的召开,要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总结回顾上次二级教代会召开以来本单位的各项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工作,科学谋划“十三五”发展规划,深入开展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为学校和本单位发展建言献策。

    二、主要议程

    1、听取本单位行政工作报告;

    2、听取并审议本单位工会工作报告;

    3、征集提案;

    4、 通过有关报告的决议;

    5、讨论本单位相关文件。

    三、时间安排

    各教学院(部)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二级教代会原则上在2015年12月25日前召开完毕。

    四、相关要求

    希望各教学院(部)高度重视,部门工会应及时收集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并将二级教代会的筹备情况向本单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汇报,确定本单位二级教代会的召开时间及主要议题,并报校教代会秘书处(设校工会)。希望各单位认真做好会议筹备和组织工作,将二级教代会开成团结、鼓劲、实干、创新、凝聚人心的大会。

    特此通知

    安徽科技学院教代会秘书处

    (章代)

    2015年11月30日


    上一条:关于2015年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变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安徽科技学院第十六届教职工排球锦标赛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