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赴合肥调研拓建就业市场
    2018-04-03  点击:[]



    为进一步拓建毕业生就业市场,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3月28日至29日,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友福,风景园林实验室主任陈鸿、辅导员靳盼、吴汉赴合肥开拓就业市场。

    调研组走访了安徽经典景观工程有限公司、中徽生态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华艺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和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了建筑学院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特色、专业课程设置、就业市场建设和2018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邀请企业参加我校2018年春季就业洽谈会。企业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营业务、技术优势、招聘岗位、员工发展和公司愿景,并对园林、风景园林专业的课程体系、实践教学、专业建设侧重提出了建议,还就学生暑期实习实训作了具体安排。

    调研组一行还看望了在华艺生态园林有限公司工作的校友张瑞波等,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流。实习单位认为我校毕业生责任心强,服务态度好,综合素质高,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建,有利于及时更新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信息,有利于提高人才培养的专业性与针对性,加强了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明确了专业人才培养方向,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特约通讯员:靳盼)


    上一条:碧桂园顺茵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毕业生
    下一条:建筑学院赴安徽合肥调研拓建就业市场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