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赴安徽开源园林调研拓建就业市场
    2018-12-24 靳盼 点击:[]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12月23-24日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友福与辅导员吴汉赴安徽开源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与拓建工作。

    调研期间,傅友福一行向各公司介绍了我校建筑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2019届毕业生等情况作重点介绍;安徽开源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景辉、总经理马庆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业务运营、人才需求等情况。同时调研组看望了往届毕业生校友,了解校友的工作生活状况,并希望校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座谈会上,调研组和公司就园林、风景园林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并就合作开展科研项目研究、建立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基地等达成合作意向。


    上一条:建筑学院赴滁州中旭建设集团拓建就业市场
    下一条:2008届园林专业毕业十周年聚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