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2008届园林专业毕业十周年聚会
    2018-12-24 高亦洁 张祺 点击:[]



    12月22日,建筑学院2008届园林校友从全国各地重聚母校,共叙师生及同窗情谊。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原班主任和授课老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远兵代表学校对2008届园林校友欢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在各自岗位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的发展表示由衷感谢。张远兵热情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蚌埠龙湖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展望了学校事业下一步发展的宏伟目标,亲切地勉励校友们传承安科优秀文化,务实创新,认真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再建新功,再创辉煌,为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为母校争取更大的荣耀,为母校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原班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维来、吴萍教授和授课老师也对校友回校聚会表示欢迎,表达了对校友的美好祝愿!

    校友们饱满深情地追忆了美好的大学生活,分享了毕业后的事业成果和人生感悟,抒发了对母校与恩师的感激之情,对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可喜成就深表自豪,同时,校友们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安科精神,再创佳绩,为母校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贡献。(特约通讯员:靳盼)


    上一条:建筑学院赴安徽开源园林调研拓建就业市场
    下一条:建筑学院赴淮南规划设计研究院拓建就业市场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