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赴淮南规划设计研究院拓建就业市场
    2018-12-20 靳盼 点击:[]



    为进一步拓建毕业生就业市场和实习实训基地,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12月18日,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党总支书记傅友福,院长助理吴伟东,教学秘书张伟赴淮南规划设研究院开展就业市场拓展与毕业生校友走访。

    调研组和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了建筑学院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特色、专业课程设置、就业和实习基地建设等。淮南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支书记、副院长吴旻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营业务、技术优势、招聘岗位、员工发展和公司愿景,并就城乡规划专业的课程体系、实践教学、专业建设侧重提出了建议。

    调研组一行还看望了在淮南规划设计研究院工作的校友代表与实习生代表,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流。

    此次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建,有利于及时更新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信息,有利于提高人才培养的专业性与针对性,加强了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明确了专业人才培养方向,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


    上一条:2008届园林专业毕业十周年聚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风景园林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准备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