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举办风景园林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准备就业指导讲座
    2018-11-18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提前做好就业指导工作,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努力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就业质量,建筑学院于11月17日下午在致知楼A201为2017级风景园林专业学生举行了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建筑学院分团委书记耿广汉主讲。

    讲座伊始,耿广汉为学生讲解在择业过程中如何认清自己、如何设定目标,在就业过程中选择做什么、怎么做、做到何种程度进行了精心的讲解指导。他指出目前就业形势严峻,对于学生自身来说,应充分分析自己的优势特长及自身不足,提升自我认知意识,将想干与能干相结合,从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与此同时还给学生指出求职中的常见误区,他通过对历届毕业生的情况分析,提出了学生求职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如过度包装、语言表达能力缺欠、眼高手低、缺乏自信心、职业忠诚度不够等。

    本次讲座增加了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性,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加了专业技能,让同学们获得了更多关于学习、就业、专业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上一条:建筑学院赴淮南规划设计研究院拓建就业市场
    下一条:建筑学院赴贝壳智能家居设计有限公司调研就业市场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