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主题讲座
    2019-04-16 吴科 点击:[]



    为深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造就创新创业生力军,建筑学院于4月15日晚在致知楼A505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主题讲座。建筑学院17、18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讲座,建筑学院院长助理吴伟东老师主讲,建筑学院实创部部长刘璇主持。

    吴伟东在讲座中首先提出,当代大学生在校期间应培养创新创业的兴趣,积累相应的经验,为将来的实习工作打下基础。此外,他还结合高校创新创业历史与未来良好的发展趋势,阐述创新创业对当代大学生产生的重大影响与积极意义。最后,吴伟东指导同学们摆正心态,严肃对待,抓住重点,彰显学院对待学生创新创业态度的正确引导。

    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不仅是提高国际竞争力的客观需要,也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举措。作为当代大学生,建筑学子必将肩负重任,响应号召,参与到创新创业的大潮当中去。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赴滁州中旭建设集团拓建就业市场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