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19-09-17 靳盼 点击:[]



    917日上午,建筑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专题研究2020届毕业生相关工作建筑学院就业工作领导组组长、党总支书记傅友福主持会议。会上,就业联系人靳盼传达了校招生就业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统筹梳理了本学年毕业生事宜,详报了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的发放和使用状况。张伟老师布置了建筑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分核对及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工作。

     

    2020届毕业生工作,傅友福提出点意见,一是要准确了解毕业生目前的基本情况。班主任要保持与学生信息畅通,摸清学生考研就业的真实情况,做到工作有的放矢。二是要关注考研学生的预报名状况,做好针对性指导和帮扶。三是要认真组织学院就业招聘会,积极邀请高层次用人单位来校招聘

    上,与会毕业班班主任就毕业班考研预报名、学分核对认定、培养大纲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特约通讯员:靳盼)

     


    上一条: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来校招聘毕业生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主题讲座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