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浙江中雅园林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2021-12-28  点击:[]



    浙江中雅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前身为宁波市海曙区宏图花木场,创立于2002年,前期以苗木销售为主,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开辟并壮大了园林绿化业务,于2009年3月正式成立浙江中雅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公司为国家园林工程叁级资质。经营范围: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养护、园林古建筑、房屋建筑、公路、市政、桥梁、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等项目及配套服务等。公司组织结构健全,下设办公室、财务部、经营部、工程部、预算部、质安部等职能机构。
    主营高端房产及别墅景观绿化,公司业务范围布局于全国各地,主要业绩有宁波荣安公馆、宁波雅戈尔长岛花园、绿城济南全运村、绿城济南百合花园、绿城莱芜雪野湖桃花源、绿城聊城百合新城、潍坊歌尔绿城、菏泽中达御园、博山万科姚家峪、东平东郡华庭、绿城黄石玉兰花园、武汉葛洲坝世纪花园、安吉美颂广场等众多中高端项目的大型综合社区景观营造,取得了良好的业界口碑。经过近几年的设计施工、经验总结,公司已然锤炼成为一支专业园林营造的精干团队。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公司不断提高整体综合能力,从设计理念、工程品质、安全文明施工、团队配合意识上不断加强,借鉴国内优秀园林企业的管控模式,规范管理,不断创新,推动企业保持稳健、持续地发展;公司将继续秉承“为城市创造美丽”的理念,不断借助于国内外强大的景观设计和施工管控力量,把景观品质的精髓、成熟的营造经验、精细化管理工序,更加精心地运用于施工,提高艺术造园的综合水平,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与建设方一道共同打造一个宜人、宜居、安定、美好的景观环境。
    公司秉承“勤勉、务实、严谨、创新”的企业发展理念,长期注重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福利待遇和灵活的晋升机制、量才适用。现因公司规模日渐壮大,业务发展迅速,诚聘各岗位精英,欢迎各方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队伍!
    职位描述:
    1、熟悉园林土建施工流程,有一定的阅图、审图能カ,能现场放线、测量;
    2、负责组织现场实施,保证工程进度,组织施工测量;
    3、负责协调各工种之间的施工矛盾,控制施工材料及保证供应;
    4、负责贯彻施工组织设计意图,按照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保证计划进行施工管理;
    5、负责起草施工现场签证、技术核定单、联系 等工作;
    6、看图、识图能力强,能熟练操作 AutoCAD 软件;7、熟悉园林土建施工流程,有一定的阅图、审图能力,能现场放线、测量;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文凭,绿化或园林景观相关工作验一年以上(文凭可适当降低),有园林土建施工经验者优先考虑,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园林绿化及相关专业毕业);
    2、具备较强的施工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熟悉园林景观土建,铺装等施工及苗木栽植,草皮铺设等工序
    3、熟悉绿化工程现场事务,要求能够理解甲方和设计理念,能看懂施工图纸,会简单的放线测量,能即时到岗,服从项目安排;
    4、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沟通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上一条:成都朗宜景观设计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下一条:上海柯木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