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四川柒元星实业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2021-12-28  点击:[]



    四川柒元星实业有限公司简介柒元星,北斗星,指引方向,永不迷航。 柒元星实业是一家年轻、朝气、为客户负责、创新的公司。立足自然资源行业,为客户服务、为政府服务、为自然资源管理服务。 柒元星以深耕行业的格局和眼光,不断延伸自身服务,全域设计、产业策划、综合规划、测绘服务、技术顾问咨询等主要业务,紧跟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进程,积极履行综合整治青山绿水乡村振兴的时代使命。 柒元星时刻肩负时代使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公司设立“柒元星之家”困难员工帮扶基金;在省内高校设立贫困学子助学金;在增减挂钩项目区,主动融入脱贫攻坚工作,结对帮扶特困群众,提供产业、信息和资金支持,在疫情期间组织防疫物资捐赠医院和政府职能部门,将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服务自然资源管理作为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公司承接的项目多次获得国家、省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奖,被评为2019活力企业,脱贫攻坚项目、第三次国土调查等项目获得多级领导高度赞扬。 柒元星在“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和“人才兴企”的发展战略支撑下,坚持校企、院企、企企合作的运作模式,培育了大批自有人才,敬业、守法、诚信、合规、保密是柒元星精神的具体体现。公司依托“公平、正义”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去层级化、去行政化、开放高效的生态企业平台。“科技领先、业务一流、开拓创新、服务客户”的宗旨,做最优秀的大数据智慧公司。

    岗位职责1.参与项目考察调研、规划资料搜集整理;2.配合及独立完成方案、图件制作、设计等工作;3.完成项目成果撰写输出;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1.需参与过村庄规划编制成果、具备村庄规划编制经验。2.具备独立绘制彩平图能力和su建模渲染能力、具备规划分析图能力(PS、GIS、SU)、如具备制作PPT能力者择优录用。 薪资待遇:经公司考核录用的正式员工,均享受以下福利: 社保、绩效奖金、意外保险、国家法定假日、带薪年假、节日福利、专业技能培训、餐补车补。


    上一条:北京领蔚生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下一条:天津科地土地规划咨询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