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建筑学院举办第四届学业规划大赛
    2018-11-27 孔星如 点击:[]



    为帮助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合理规划学业,11月26日,建筑学院第四届学业规划大赛决赛在敏行楼A报告厅举行。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宫大卫,建筑学院专职辅导员吴汉,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梁朝中等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十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环节选手以PPT演示的形式展示自己的学业生涯规划,评委通过主题陈述、即时效果、个人特色、演示情况、语言能力、基本素养六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参赛选手首先从个人性格特点进行深度剖析,再次基础上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业目标及计划,并对规划进行风险评估。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思路清晰,语言畅达,体现了新生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城乡规划183班姚云获得一等奖,城乡规划181班花志文、风景园林183班许心画获得二等奖,风景园林183班禤然、风景园林182班陈文静、城乡规划181班赵青青获得三等奖,风景园林183班鲍勇健、城乡规划183班王晓霞等获得优秀奖。(特约通讯员:吴汉)


    上一条:建筑院召开第九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学生在安徽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