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主题团日活动:布置优秀学子回访毕业中学
    2019-12-17 王海燕 点击:[]



    12月16日,建筑学院召开主题团日活动,布置优秀学子回访高中毕业中学开展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建筑学院正科级辅导员沈德艳主持会议,分团委书记耿广汉提出社会实践活动要求。

    沈德艳宣读了《安徽科技学院关于2020年大学生回毕业中学开展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的通知》。耿广汉就活动背景、形式与内容作了解读,就宣传发动、团队组建、方案设计、培训动员等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选派优秀大学生回访高中毕业中学,向母校领导汇报成绩,向学弟学妹畅谈理想,是锻炼学生能力、扩大我校影响的一项重要实践探索。他希望,所有学生要在此项工作中,强化社会责任感和感恩意识的培养,在轰轰烈烈社会实践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上一条:建筑学院“匠艺之星”(十三):访建筑学院优秀学子王贤香
    下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建筑文化节闭幕式暨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