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建筑文化节闭幕式暨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2019-12-17 郑伊琳 陈寒露 点击:[]



    用青春打造梦想,用热情温暖冬日。12月15日晚,建筑学院第四届建筑文化节闭幕式暨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于龙湖校区新图书馆东辅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友福应邀出席晚会,建筑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018级、2019级学生现场观看晚会。

    2019级迎新生文艺晚会以“七十秋载岁荏苒,锦时筑梦绘华章”为主题,共分为三个篇章。晚会由古典舞蹈《丽人行》拉开帷幕。第一篇章:不忘初心少年情,歌声与舞蹈的穿插演绎带领观众追忆过去、憧憬未来。第二篇章:不负芳华逐梦行,以中国女排的追梦之旅切题,精彩的舞蹈和动听的乐曲展现建筑学子的澎湃青春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第三篇章:不悔华夏赤子心,无论是讲述香港回归的舞台剧,亦或是声情并茂的朗诵,皆表明了当代青年赤诚的爱国之心。

    本次晚会在为建筑学院第四届建筑文化节画上完美句号的同时,向广大师生展示了建筑学子的卓越风采。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激昂的音乐激励着建筑学子们为梦想拼搏、为使命前行。(特约通讯员:阮怀思)


    上一条:建筑学院主题团日活动:布置优秀学子回访毕业中学
    下一条:建筑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系列报道:与压力共舞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