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开展2019年团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工作
    2019-12-22 梅玉荣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共青团改革工作,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团的组织力,建筑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19年团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工作。自12月1日起,历时半月团委所属各团支部均以团支部书记“面对面”、团员“背靠背”无记名投票,完成团支部书记工作满意度测评。

    团委书记耿广汉高度重视团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就测评流程、述职要求、评价方式、结果运用等提出明确要求,并参加了园林2017级团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各班级严格遵照要求,落实会议要求,推进测评工作。

    班级测评工作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团支部书记进行全面述职,从组织建设、组织运行、思想教育、学风考风、活动开展、社会实践、支部特色工作等七个方面展开,汇报了在过去一年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述职完毕后,向团员发放测评表,采取“背靠背”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团支部书记进行“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次的评价。从测评结果看,各团支部书记工作认真、态度积极,在全年工作中为团员青年做了很多实事,得到了广大团员的认可与好评,综合满意率达97%以上。

    述职测评是对团支书工作能力的一种展示和总结,有利于帮助各团支部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切实加强团支部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团支部更好地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特约通讯员:耿广汉)


    上一条:建筑学院“匠艺之星”(十五):访建筑学院优秀学子卢芬
    下一条:建筑学院“匠艺之星”(十三):访建筑学院优秀学子王贤香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