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城建与环境学院举办08园林、城规写生画展
    2015-05-21 佚名 点击:[]



    3月21日,城建与环境学院举办08级园林、城市规划写生画展。本次展览是08级城市规划、园林等专业学生在美术实习课程中所取得的写生成果的汇报展示。

    平凡景色入画来,便成了充满魅力的不平凡之作,同学们以严谨扎实的造型、层次分明的黑白灰、精致深入的刻画使作品呈现出强烈的艺术效果,生动得描绘了宏村幽美风景。同学们的作品吸引了路人驻足欣赏。诸多作品使我们深感艺术之魅力,更引发我们对美的深入思考。需要指出的是同学们在学习美术课程之前大多数没有基础,而仅仅通过2周左右时间的美术课程训练,就创造出了不少优秀的作品,着实让指导老师倍感欣慰。

    此次画展体现了我院园林、城市规划专业的特色,也是专业实习后收获的见证,同时也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艺术盛宴。


    上一条:2006级园林(1)班师生合影留念
    下一条:我院选手徐光祥获校第二届英文粉笔字大赛第一名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