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学雷锋系列活动报道七:10城市规划1班召开“当代大学生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2012-03-15 佚名 点击:[]



    3月14日晚,城市规划101团支部在新知楼A210教室,组织召开“当代大学生雷锋精神”主题班会,结合实践,深入讨论雷锋精神。

    团支书首先阐明本次班会需要讨论的主题和重要意义,号召大家积极讨论。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做,畅谈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本班同学廉智慧谈了支教活动心得感想。紧接着,各寝室长从各寝室同学的生活点滴,讲述了当代大学生雷锋精神是存在的,体现在室友们的互助、互爱和互相关心上。

    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雷锋精神的具体化,生活化。大家一致认为,“奉献、互助互爱”的雷锋精神依然存在我们的生活中,并被千千万万的人所学习与传承。大家表示,每时每刻都要有雷锋意识,要从我做起,从寝室做起,让班级小家庭更加和睦更加温馨。


    上一条:学雷锋系列活动报道八:10级城市规划2班爱心支教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