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抵制传销,10级城市规划专业在行动
    2012-04-23 佚名 点击:[]



    4月19日晚上,城市规划102班组织委员李俊组织了10级城市规划专业两个班的同学观看抵制传销的纪录片。

    该纪录片揭露了传销的各种组织形式和惯用的骗术手段,片中通过放映各种因传销引发的家庭破裂、亲人和朋友反目成仇、传销暴力以及刑事犯罪的真实事件片段深刻地揭示了传销带给社会、家庭及个人的危害。

    传销就是打着赚钱的幌子和抓住人们贪利的心理的非法诈骗行为,它具有金字塔的累积效应和连锁反应功能,通过对人们进行反复地洗脑使他们陷入金钱的欲望的泥沼中不可自拔。

    在场的每位同学都认真观看纪录片,而且深受教育和启发!我们深刻地认识到传销对社会的危害之大以及对人们的毒害之深,让人深恶痛绝!同时我们学习了如何辨别非法传销、如何避开传销的陷阱、使自己免受传销的侵害。

    本次活动具有很好的教育价值,不仅增长了同学们对非法传销的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对传销的警惕性,而且对每位同学保护自己不受传销的毒害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条:2010级城规专业开展五月 “为信件找主人”活动
    下一条:学雷锋活动系列报道十六:11园林2班从小事做起践行雷锋精神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