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城建与环境学院举办手绘设计讲座
    2013-10-28 佚名 点击:[]



    10月26日晚,城建与环境学院在新知楼B304举办手绘设计讲座。本次讲座由华东设计·手绘教育培训机构(HDG)职业设计师张哲源老师主讲,学院城市规划、风景园林和园林专业的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以一段手绘设计的短片开始,生动讲述了手绘与设计的关系。之后,张哲源通过讲述一个地震中的故事,表达了自己钟情于手绘设计的愿景,并在感动之余,向同学们展示个人作品,他表示“花草充满生命,街道那么干净,这是人所创造的幸福感”,每一副作品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同时他还指出,学习手绘设计,要有专注坚强的品质,多看多走,敢于挑战,学会施压和放松,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生活中体验美感。大量优秀的手绘设计案例,让同学们心向往之。讲座的最后,老师现场手绘并抽奖送书,气氛活跃非常。

    本次讲座不仅加深了新生们对专业的认识,更让老生进一步掌握到设计的技巧、新颖的设计思路与理念,在座学生都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男篮蝉联校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
    下一条:10园林专业召开“诚信 成才 成人”主题班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