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省“双百”科普创新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4-05-13 佚名 点击:[]



    安徽省第四届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落下日前帷幕,城建与环境学院学子在大赛中取得佳绩。我院2010级城市规划专业(1)班邵齐同学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城建与环境学院在前三届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广泛宣传,并有针对性的动员和指导。全校共提交作品429件,其中我院大学生共提交作品91件,占全校提交作品总数21.2%。邵齐同学的参赛作品《水果防灾记》表现优异,获得了本次大赛三等奖。郭芮、王保磊、夏陈红、胡凯丽等四人分别获得四项优秀奖。这是我院继第三届获得大赛二等奖以后又一次获得优异成绩。学院通过积极参与大赛有效的推动了科技活动的蓬勃发展,增强了学术科技文化的氛围,也提升了广大同学的创造力,以及科学普及能力与社会责任。

    本次比赛共有86所高校10966人报名注册参赛,提交参赛作品共6986件。此次大赛以“科学技术普及与社会责任”为参赛主题,由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安徽省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等部门共同主办,目的在于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的创意、产品或作品。


    上一条: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八: 大别山暑期支教团队在行动
    下一条:城环男排再取优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