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八: 大别山暑期支教团队在行动
    2014-06-30 佚名 点击:[]



    6月27日早,我们梦飞团队到达了我的家乡六安。由于时间的急切,我们立刻敢到我们的支教地点也是我的母校——裕安区青山乡第二希望小学,一眼望去还是如此充满回忆。在得到校长的接待,我们就安排了这一天的支教工作。

    由于学校提前得提前放假,我们的支教时间由两天改为了一天,任务也紧了起来。校长说五年级英语不好,我们第一二节课就定在了五年级,为他们后天的英语期末考试做准备。第三四节课我们合并了三四年纪学生,为他们讲述了残疾人等的无助,期望他们的传递爱心,课间氛围十分活跃。中午大部分学生留校,我们在一起看了一部电影,一起吃一起喝一起闹。下午我们教他们画画,并做了一些游戏,有助于培养他们团结意识。

    第二天,我们在小学附近进行规模式的法律宣传,并去市内给孩子们买了一些他们喜爱的书籍,本活动于下午圆满结束。


    上一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萧县开展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三 —萧县菜洼参观调研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四届省“双百”科普创新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