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19-06-04 张妍 点击:[]



    “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心素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建筑学院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于2019年6月1日下午在龙湖校区风雨操场顺利开展。担任此次活动的四位评委分别是建筑学院权益维护部部长赵梵、建筑学院权益维护部副部长李傲楠、建筑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副会长蒋易香、建筑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实践部部长徐波。

    六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但同学们的热情并没有因此有所消减。此次活动包括“正话反做”、“一块五毛”、“你秀我猜”、“心有灵犀”、“三人四足”五个项目。各班级成员激情参与,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队员们密切配合,齐心合力。比赛过程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本次活动历时近两个小时,圆满结束。

    虽然这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时间并不长,却意义非凡。每一个游戏每一个规则都有它存在的意义,每一位成员的积极配合都完美的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这个词语。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充分发挥素质拓展活动中互助互信的团队精神,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心理委员培训
    下一条:建筑学院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电影赏析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