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会议
    2019-09-06 袁晨晨 点击:[]



    9月4日下午,建筑学院在龙湖校区创客空间320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1学期期初工作会议,重点部署各项工作。会议由院长张远兵主持。

    张伟博士通报了新学期相关的教学工作:迎接期初教学检查,归档上学期教学材料,安排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等工作。吴伟东博士就近期相关科研项目及申报时间作了详细通报。

    张远兵首先对暑假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全院在专业评估、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阶段性成果。传达了学校教学例会精神,总体部署期初教学督导、实验设备、创新创业、教科研申报等方面的工作。之后,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纪律精神,二是要有大局意识,三是要有奉献精神。

    党总支书记傅友福就学生和党建工作做了几点补充: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增强育人意识。对迎接2019级新生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和安排。(特约通讯员: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喜迎各位小萌新C位入学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学生会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