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召开2022年期初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2-02-19 马露 点击:[]



    2月18日上午,建筑学院在龙湖校区尚行楼A3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张远兵院长主持。

    首先,吴伟东副院长通报了上一学期教学材料检查情况,并对近期教学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教研室按时保质保量完成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和大纲的编制工作;张伟副院长通报了科研项目申报方面的有关工作,鼓励各位教师积极申报纵向和横向项目,督促在研项目的推进工作;谢宜勤副书记就新学期的学生教育管理、辅导员职责、学生活动和班干部选拔制度做了解读和安排。

    会上,张远兵院长对上一年度学院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和肯定,指出了现阶段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进一步要求严把教学材料准备、规范教学资料归档、落实专业建设制度和推进党建文件汇编等,提前谋划2023年专业评估工作;提出了学院博士人才引进与培养的目标与规划,院领导带队赴国内著名高校进行招聘宣传;持续推进硕士点创建工作,成立院级领导小组,争取顺利获批。同时,他要求大家要紧扣短板、创新思路、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傅友福书记提出以下要求三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重视学生就业的帮扶和指导工作;年轻教师要秉持脚踏实地的工作精神,快速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养成高效的做事习惯;各教研室要将党建活动与日常教学活动相结合,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鼓励教师结合自身工作相互交流探讨。

    (特约通讯员:马露 审核:吴伟东)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22年期初务虚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