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会活动
    建筑学院举办庆祝“3·8”妇女节活动
    2016-03-09 <a href='http://www.ahstu.edu.cn/ShowAuthor.asp?ChannelID=1085&AuthorName=宗晓蕾' title='宗晓蕾'>宗晓蕾</a> 点击:[]



    为庆祝“3·8”妇女节,3月8日下午建筑学院在躬行楼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党总支书记傅友福亲临观摩,工会主席于敏有序组织现场各项活动,并和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具体包括“抢板凳”、“两人三足”、“跳绳”等三项,每一项又分成多个环节最后决出优胜奖。各位女教师在每个项目和环节中,都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其中,“抢板凳”活动让大家忍俊不禁;“两人三足”中以两组为一队实行淘汰制,在指令声发出后,每位教师肩并肩、协同一致,努力向前奔走,将活动推向高潮;“跳绳”比赛环节更是凸显了大家的速度与激情。

    张远兵和傅友福参与的“两人三足”项目,引得大家掌声阵阵,同时也提升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

    此外,活动中于敏还给大家带来了可口的点心,整个活动现场欢笑声、喝彩声不断。

    此次庆祝活动圆满顺利举行,充分彰显了建筑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与和谐,展现了建筑学院女教师的活力与风采,同时也更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上一条:建筑学院教师参加学校第十八届教职工篮球赛
    下一条:建筑学院女教师参加学校3·8妇女节庆祝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