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会活动
    建筑学院教师参加学校第十八届教职工篮球赛
    2016-05-05 <a href='http://www.ahstu.edu.cn/ShowAuthor.asp?ChannelID=1085&AuthorName=马露' title='马露'>马露</a>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弘扬团结协作精神,增强教职工体质,提高篮球运动水平,4月17日,我校第十八届教职工篮球赛正式鸣哨开赛。本次比赛共有17支参赛队,我院与资源与环境学院组成联合组成建筑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联合代表队,通过抽签分到了B组,对手分别是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代表队 、动物科学学院代表队 和食品药品学院代表队。

    比赛开始,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友福、院长张远兵、工会主席于敏与资源与环境学院各领导亲临现场,傅友福书记作为联队教练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比赛注意事项等,并亲自带领队员们练习。

    在两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两院工会的后勤保障下,我队队员在球场积极拼抢,最终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挺近八强。5月4日,复赛中面对的是上届篮球赛冠军队——机关一代表队,我队队员不畏身体素质上的下风,篮板球、抢断快攻也是频频得手,在落后的情况下,毫不气馁,却终因实力上的差距太大而落败,但比赛过程过充分展现了我队队员勇于拼搏的精神!

    通过组织开展教职工篮球赛,进一步增进了各部门和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彼此沟通,提高了身体素质,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员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中国梦•劳动美•安徽篇章”全省职工系列文体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庆祝“3·8”妇女节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