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会活动
    学院举办举办“三八”妇女节体育趣味比赛活动
    2015-03-10 佚名 点击:[]



    为纪念三八妇女节,城建与环境学院工会举办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丰富全体女工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力量,温暖了这个美丽的节日。3月8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工在西区举办庆“3.8”妇女节系列活动。

    院工会主席段立珍来到了活动现场,并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活动中,20余名女教工踊跃登场,分别参加了“趣味抛球”“飞镖”“真假难辨”等趣味项目。在近二个小时的活动中,全场掌声、笑声、呐喊加油声不绝于耳。另外,院工会为所有参加比赛的女教职工发送了纪念品,借此次活动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通过这些活动,让学院全体教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关爱,增进了全体女工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关于采集校内机动车辆信息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