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会活动
    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5-01-04 佚名 点击:[]



    2014年12月31日下午,城建与环境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党委委员、副校长、城建与环境学院院长汪建飞、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远兵、学院分工会主席段立珍,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詹秋文、杨仕勇以及教职工40余人。

    在开幕式上,与会教职工首先听取了汪建飞院长做的题为《锤炼“四业人才培养理念,促进学院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科及师资队伍情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工作、产学研合作、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七个方面向与会教职工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指出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接着,工会主席段立珍代表工会做2014年度工作报告。

    随后,党总支书记张远兵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了祝贺,他指出此次教职工大会是学院广大教职工期盼的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实践活动。会上,广大教职工围绕学院建设与发展、教职工切身利益两大方面集思广益,献言献策,会议气氛热烈,形成了全院教职工共谋发展的良好平台,成效显著。张远兵表示,对教职工们提出的全局性的问题,会后将认真梳理,尽快推动,继续完善。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坚定“狠抓学科建设不放松,强调科研工作不动摇”理念,珍惜难得的发展机遇,再接再厉,促进学院更好发展。最后他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全体教工充分抓住学校发展的有利时机,多做贡献;希望全体教职工增强信心,团结努力,更好地结合学校学科背景特点,从多学科视野出发开展科学研究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为人师表、关爱学生,更好地做好育人工作,以实践行动全面落实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上一条:学院举办举办“三八”妇女节体育趣味比赛活动
    下一条:学院工会开展教师节教职工卡拉OK歌唱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