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会活动
    城建与环境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2013-12-29 佚名 点击:[]



    2013年12月29日,城建与环境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仕勇主持。

    大会听取了院长汪建飞年度的工作报告,汪建飞院长分别从学科与专业建设、本科生培养、产学研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科研5个方面介绍了学院2013年度的工作情况;并对遇到的困难和目前不足进行了总结分析,明确提出下一步的发展思路。

    学院分工会主席段立珍做了2013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和2013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并汇报了2014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远兵致闭幕词,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工会一年来在参政议政、组织教职工开展文体活动、关心教职工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他从充分发挥工会、教职工大会在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的作用等几个方面,强调了工会、教职工大会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的作用。同时就学院的发展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主人翁责任感;二是真抓实干,切实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三是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本次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详细阐述了目前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困难,描绘了下一步学院的规划蓝图,不断完善学院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学院的建设进程。


    上一条:学院工会开展教师节教职工卡拉OK歌唱活动
    下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期初各项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