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会活动
    城建与环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期初各项工作
    2013-02-28 佚名 点击:[]



    2月27日下午,城建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期初各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仕勇主持。

    会上,院长汪建飞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校2013年行政工作要点和学院2013年行政工作要点。随办学条件的改善,学校对科研、教研、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的投入不断加大,各位老师要认真准备,投入教学科研团队、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中,努力提升自身的课堂教学水平,做好试卷、论文的检查归档工作,完成学校审核性评估工作任务。

    副院长詹秋文通报了上学期教学督查结果,布置了期初教学检查、教学材料归档要求、2013届毕业实习安排落实、提升课堂教学能力水平活动实施、质量工程项目落实等期初各项工作,希望各位教职工高度重视,认真备课,加强教学资料的收集与整理,圆满完成期初的各项工作。党总支副书记杨仕勇通报了学风建设情况和大学生创新训练情况,鼓励教师积极承担和指导大学生从事科研创新训练。

    党总支书记张远兵向学院教职工汇报了在美国考察学习情况和体会,介绍了2013年学院党总支工作要点。本学期是学校审核性评估的关键时期,要求各位教师振奋精神,尽快制订本学期、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切实完成审核性评估工作和学院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布置寒假及审核性评估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