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会活动
    城建与环境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布置寒假及审核性评估工作
    2013-01-21 佚名 点击:[]



    1月20日下午,城建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假期重点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书记杨仕勇主持。

    院长汪建飞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及应用型科技大学试点的基本情况,通报了教代会刘宁校长2013年校行政工作总体思路,介绍了学校审核性评估工作情况。学院在近期要重点加强审核性评估材料建设、教师课堂教学、试卷、毕业论文及实验实训场所的建设工作。汪建飞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校审核性评估任务。

    副院长詹秋文就近期教学的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各位教师要做好试卷批阅、毕业论文指导、教学工作量填写、下学期教学准备、专业标准与课程标准建设、实验室安全、教案撰写、课堂教学能力提升等工作,各教研室、实验室要切实负责,按学校审核评估要求,完成材料建设。党总支副书记杨仕勇对学风建设中课堂教学组织与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等进行了分析说明,并对加强寒假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总支书记张远兵对本学期的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本学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较圆满完成学校和学院的各项任务。在假期,各教研室、实验室及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做好审核性评估的材料建设,克服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完成审核性评估工作。


    上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期初各项工作
    下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暨一届三次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