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会活动
    城建与环境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暨一届三次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3-01-03 佚名 点击:[]



    1月3日上午,城建与环境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暨一届三次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城建与环境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学院工会主席段立珍、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工会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仕勇主持。

    城建与环境学院院长汪建飞向全体教职工作“深化‘四业’办学理念,提速学院发展步伐”院长工作报告。汪建飞从“学院审核性评估、日常教学环节、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科团队建设、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产学研合作、学风”等八个方面回顾了学院2012年工作;并从五个方面分析了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13年学院将着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精心培育教学科研项目和成果、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构建强有力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教学资源信息化建设五个方面的工作。

    学院分工会主席段立珍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学院分工会一年来在服务学院人才培养、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工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分工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主要问题,通报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并就未来的学院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城建与环境学院出席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代表。

    城建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远兵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教代会的召开是进一步扩大教职工的参与权、知情权、监督权的有效载体,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的基本组织形式。他希望全院教职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统一思想,以更加团结、务实、高效的作风把学院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为共创更加辉煌的业绩贡献自已的聪明才智,为推进学院的长足发展而努力奋斗!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既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工作的成绩,又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理清了学院未来工作思路,明确了明年工作任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坚信: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通过自觉践行“敬业、垂范、实践、创新”的校训精神,深化“四业”办学理念,齐心协力,开拓进取,竭诚奉献,城建与环境学院的发展一定会跃上新台阶!


    上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布置寒假及审核性评估工作
    下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期初各项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