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会活动
    城建与环境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布置暑假重点工作
    2012-06-30 佚名 点击:[]



    6月29日下午,城建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假期重点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詹秋文主持。

    首先,院长汪建飞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张振国博士和城市规划专业梁鑫斌硕士两位新教师,以及农业资源利用方向硕士招生情况,对审核性评估与暑期重点工作分别做出安排,并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做好期末试卷的批改与检查工作,特别强调了对本学期教学材料的归档整理等事宜,布置了暑期教研、科研及下学期教学任务。

    副院长詹秋文就近期教学的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各位教师要做好试卷、毕业论文、课程材料收集整理、备课、实验实习材料收集等教学工作,各教研室、实验室要切实负责,按学校审核评估要求,完成材料建设。党总支副书记杨仁勇对学风建设年情况及学生座谈会反馈的教学问题进行了分析说明,并对加强暑期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总支书记张远兵对本学期的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本学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较圆满完成学校和学院的各项任务。在假期,有关部门要做好学生的重修辅导工作、留校学生管理问题、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学院教职工一要有高度责任感,切实完成暑期各项工作;二要确立安全第一意识;三要强化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意识。

    在会上,院长助理李孝良就假期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成果整理、科研材料汇总等方面的任务进行了汇报;学院工会就暑期旅游征求了全院教职工意见。通过本次会议,全院教职工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迎接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


    上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期初各项工作
    下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暨教师座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